最近变懒惰了..
喝饮料之后没立刻洗杯子,尤其是喝麦片
然后只顾着上网, 把杯子搁在一边好久:
后来,洗杯的时候才发觉
里面的东西干掉很难洗
這让我想到...
有些事情,沒有立刻去完成,而過了之後才去執行
就会花更多的心力去达到你本來可以很轻易达成的事情
像是学习,少壯不努力,老大徒伤悲
每堂课后,应该当天温习过.
如果等到考试前一两天才温习,就太迟了
要考试了, 我还在可以有时间在这里写blog?
说穿了,我就是临时抱佛脚的人..哈哈....还敢笑...-_-
说实话最后几天才温习真的很辛苦唉,
所以本小姐劝大家不要临时抱佛脚....
其实还有很多這样的例子吧 还沒想到
所以结论是...杯子要早点洗咯...^^
Wednesday, November 3, 2010
小感触
at 6:57 PM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


0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